桃桃红茶摇摇冻冻

擅长各种游戏拖后腿,清水摸鱼一把好手。

荣耀头条新闻

第六届全明星赛上,微草队长王杰希被微草的小选手高英杰华丽击败,后浪推前浪。王杰希选手作为荣耀魔术师存在已经五年了,五年间他率领微草亮度夺冠,王杰希不只是一位优秀选手,更是魔道学者这个职业的一个符号。

今天我们的记者将带你走近王杰希。

那么我们的记者为了走进王杰希选手的内心之前,我们采访到了微草的小选手高英杰。是他出色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在魔道学者这一职业,除了王杰希以外的可能。

记者:你当时是怎么想?对王杰希的角色选择去控……控制住?
高:在拦住他之后,我选择控住他的时候没有想太多,一切都是王队教过的。我跟着王队训练很长时间了,感觉已经变成下意识的反应了。

记者:当你选择这么做的时候,你心里就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吗?
匿名人士:其实是有的,一开始有犹豫,但真的着手做下去,就会抛却心里的恐惧,反倒游刃有余起来。

记者:你对王队有什么特别的,情感吗?
匿名人士:他是我最重要的老师,他的教导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我会跟随他的步伐,越走越远,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记者:好的,感谢你的配合。

那么之后我们的特派记者又采访到了微草的老对手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记者:喻队你好,作为多年的老对手,同时您是四大战术师,我想请问一下对于今天他在如图所示这里的表现您怎么看?
鱼:王杰希是以为特别优秀的荣耀选手,但是在新生代面前,一起都是未知数。目前来看,现在的局面应该是他的个人选择和爱好,我不做评价。^_^
记者:确实,很有他的个人风格,感谢喻队百忙之中的配合。

之后我们又顺便采访到了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
黄:我跟他一对一竞技场的时候也没看他让我啊,为了个小孩身败名裂,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随后我们的特派记者,在第六届全明星赛场的观众席采访到了目睹全过程的热心观众。

记者:这位观众你好,对王杰希选手的表现你怎么看?
热心观众:能打码嘛?
记者:没问题我们后续会有特殊处理。
热心观众:王大……啊,王杰希啊,他为了微草付出了很多,有他自己的追求,可谓用心良苦,一直很隐忍,懂得又多荣耀圈子里都喜欢这样的。
记者:请问这位先生能再谈谈所谓的圈子吗?
热心观众:啊……不就那什么吗……我们俩还玩过呢,不错,反应很快,有魔术师之称,有自己的套路,带小孩玩一般都是主导,这次的被动局面真是下了很大决心啊。

最后,我们采访到了王队本人。
记者:请问王队对自己在全明星新人挑战赛的失利怎么看?
王:很正常,在游戏结束之前胜负都是未知的。

记者:你怎么看待高英杰小选手?可以评价一下吗?
王:高英杰是我们微草训练营出来非常优秀的一位选手。他技术好,又有能力,而且适合魔道学者这一职业,是他的努力让他可以在今天打败我。我相信在明天他会带领微草打败联盟的其他战队,最终登顶。

记者:好的,谢谢王队。因为这期是对王队您的专访,我们还有几个其他的提问。
王:请讲。

记者:第八赛季得常规赛已经过半,我们微草战队呢也是一路领先,所以想问一下王队微草战队对于之后的比赛看法。
王:冠军会是我们的。

记者:最后的最后,这个问题也是很多荣耀选手都想知道的。据说王队您和前嘉世队长叶秋大神的私交很好,在他退役之后你们还有联系吗?
王:还好吧。联系几乎没有,他不用手机。不过我相信他会回来的。但是,我们微草不会让他再拿到冠军(笑)。

记者:谢谢王队的配合,也祝微草向本赛季的冠军越走越近。
end


荣耀八卦周刊外篇链接https://duanhongjiyu327.lofter.com/post/1f21e964_12b937e8

评论

热度(6)